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唐青)为有效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行为能力,3月28日,通川区东城街道南岳社区联合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细致检查,做出专业诊断,耐心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强调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社区请来专业医生,我们这些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居民了解并掌握专业的健康知识和技能,还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健康防范意识,对部分重大疾病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