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会见成都兴城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本文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达会见成都兴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文一行。

邵革军对李本文一行来达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达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强化达州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李本文介绍了成都兴城投资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对接达州发展战略,找准发展契合点,推动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唐廷教、丁应虎、唐志坤,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