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366名志愿者护航“进达赶考”考生

发布时间:2024-01-09 09: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吴昊) 1月7日,达州市2024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笔试如期举行。其间,达州366名志愿者共计接送572名考生到14个考点,来自全国多地的考生为达州的文明行动点赞。

参加护航“进达赶考”的志愿者。

“我到其他城市考试没有这个待遇,达州人民真的好,我选择考达州没有错。”一位考生表示。一位来自湖北恩施的考生说,能坐上政府组织的志愿者免费用车比较意外,达州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服务中提升了自我价值,彰显了志愿精神的力量。”一天辛苦又忙碌的志愿服务结束后,部分志愿者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争做文明传播者,传递正能量,为达州文明、和谐、友爱的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