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阖家团圆倒计时 多项优惠享不停

515艺术创窟尔雅堂新春守岁红火团圆宴火热预定中

发布时间:2024-01-09 09: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515艺术创窟尔雅堂已提前备好新春大餐等你来团圆,还有一大波优惠来袭。

尔雅堂坐落在通川区罗江镇515艺术创窟园区内,餐厅大厅能一次性容纳200余人就餐,二楼和三楼同时配有12个雅致包间。倚窗而坐,能聆听洞耳水声,品茗田园景致,格调别致。同时,还有本土大厨亲自掌勺,带来各色最地道的达州风味美食。

今年团圆宴,尔雅堂推出消费赠送代金券、酒水等多项优惠服务。一次性消费每桌满800元可抵用代金券100元,1200元抵用200元,1800元抵用400元,2400元抵用600元,3000元抵用800元。同时,依据消费金额的不同,还有啤酒等酒水或房间使用服务等赠送。

尔雅堂负责人介绍,当前转发活动内容到微信朋友圈集赞满128个,将送黄桷园客房1间一晚。集赞满188个,送樟园单/标间一晚,并送价值88元果盘1份。

前往位于通川区罗江镇原仙女洞巴渠文化自然村515艺术创窟,还有四场新春展览等您来观看,在团圆聚会的同时体验一场别样的艺术之旅。四场新春展览分别是2号美术馆“兴文化·展形象”迎新春年度作品展、3号美术馆杨帆书画展、4号馆青少年美术馆“达州市第四届青少年书画大展赛优秀作品展”、玉川会馆“回归原点 手艺四十载”郭玉川跨年雅集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