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办新春杂技文艺演出活动 吸引近千名观众观看

发布时间:2024-01-09 09: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梦真 实习生 杨涵 通讯员 丁友全 摄影报道)近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联、市文化艺术中心主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元春始风华 万象起新潮”新春杂技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达城中心广场举办。演出时长近2小时,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在场观看。

演出在热闹喜庆的舞蹈《金狮鼓舞》中拉开序幕。随后,高难度杂技表演《一根羽毛》《向未来》让全场屏住呼吸,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报以热烈的掌声。杂技《中国功夫》《飞跃》中由年轻杂技演员担纲,新生力量的精湛功力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随后登场的杂技《蹬技》《双竹禅韵》充分展现我市杂技演员高超的腿脚功夫和平衡承重技能,演员们的精湛表演令人叹为观止。除杂技节目外,魔术表演《变幻莫测》、诙谐互动节目《小丑》等文艺节目也颇受好评。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连连叫好,时时喝彩,掌声不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