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11月份,达城这6家物业被亮黄牌!有你家小区吗?

发布时间:2024-01-08 16: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田麒薇2024年1月8日,记者从达州市房地产事务中心获悉,根据达州中心城区物业小区考核得分的情况,2023年11月份中心城区共6家物业小区被亮牌警告。

其中,被亮黄牌的6家物业小区分别是拓创名苑(达州市全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英凰广场(四川心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南世家(达州市瑞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化东苑(达州市鑫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洲河湾(四川璟润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江源新村(达州市加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受到黄牌警告的物业服务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受到红牌警告的物业服务企业,责令挂牌整改,取消本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对年度综合考核不合格或连续两年考核倒数3名的物业服务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作为不良行为记入物业服务行业信用档案,两年内不得参加物业行业评优评先。同时,主管部门将对纳入“黑名单”管理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对其实施强化监管和高频次日常检查,小区业主可通过达州市中心城区物业服务曝光台,共同参与小区管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