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奋斗正当时 扬帆再起航 ——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侧记

发布时间:2023-02-17 16: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草木蔓发,春意盎然。

2月17日下午2时许,伴随着融融春风、暖暖春意,全市400多名人大代表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入巴山大剧院大剧场。

下午2点30分,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

“通过!”“通过!”“通过!”……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依次通过。

随着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

步出会场,代表们自信从容,不时交流,心潮澎湃。

“大会各项报告字里行间流露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民生福祉的为民情怀,工作成绩令人惊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更是未来可期。”市人大代表 龙德贵说。

“大会描绘了2023年宏伟蓝图,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前进方向明确清晰,能很好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市人大代表 邓渠说。

在萌发希望的春天,代表们也将走上履职新征程,将“你我他”的声音化作春天的“种子”,通过持续的努力和辛勤的浇灌,让其变成奋进新时代中的最美风景。

盛会闭幕,征程再启。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本次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为人民服务、为发展助力,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我将按照会议精神,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像快递小哥一样跑起来的速度为民办事。”市人大代表陈庆祝说。

“作为新时代的达州青年公安民警,我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本领,坚持在警队中带好头守好责,立足刑侦岗位,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注册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人大代表余梁说。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紧紧扭住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保民生的工作重点,全力实施项目建设全过程效率比例,真正用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推动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功创建全国百强县。”市人大代表任龙说。

春风吹,号角鸣。从追梦到圆梦,从圆梦再到追梦,每位奋斗者都已感知到新时代跳动的脉搏,逐梦的新征程又将再次扬帆起航!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