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达州站)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2-12 16: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龙)2月12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主办,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达州市乒乓球协会及达州红树林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达州站)顺利闭幕。


据了解,此次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共设3站比赛,达州市作为其中第一站,吸引了来自成都、南充、简阳、巴中、广元、绵阳、广安等省内37个单位3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此次分站赛为期两天,设有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分25岁以下、25岁至39岁、40岁至49岁、50岁至59岁、60岁以上五个组别。


经过78场激烈角逐,南部凯建队、达州红珊瑚队、绵阳市坝坝乒乓球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男子团体前三名则是由简阳乒乓球协会二队、朝杰乒乓球队、南部德润欧郡队获得。


据悉,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吸引了来自各市、州县乒乓球协会、乒乓球俱乐部、行业协会以及大专院校的专业人员等共累计数万名选手参赛,为四川培养了一大批乒乓球爱好者,促进了全民健身与乒乓球产业的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