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参加大竹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2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严卫东在参加大竹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加力加劲推动经济复苏提振

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大竹力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兰楯)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参加大竹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严卫东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加力加劲推动经济复苏提振,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大竹力量。

会上,市人大代表李志超、何长华、文琦超、张必胜、李轩、陈芝秀、刘云跃、欧明川等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严卫东要求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逐一答复反馈并充分吸纳,体现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

严卫东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其特殊、极具挑战、极为不易”,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大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结果,大家的努力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拼经济、抓发展是工作主旋律,大竹县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准自身优势和劣势搞发展,毫不动摇地沿着定位走下去,加快经济复苏提振,加力加劲推动发展。

严卫东指出,要继续勇担重任、冲锋陷阵,动作还要快一点、开放一点,除了工作要实,还要大胆创新,加强与川渝两地特别是重庆毗邻地区的合作交流。要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落地意识、效率意识,打通“卡点、堵点”。要认真解决好相关具体问题,饮水保供方面,既要做好应急准备,更要加快推进引水入竹项目,争取早日建成。要抓牢抓紧煤矿安全,坚决筑牢发展的安全底线底板。要研究好牛角滩国考断面水质的治理经验,以更好的路径协同渠县推进卷硐山生态治理。要持续加强民生保障,在经济“冲上去”的同时,办好民生实事,抓好稳就业、促增收各项工作,提升群众收入水平,实现发展与民生“双丰收”。

刘政参加大竹代表团审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