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人民法院上好开年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2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通讯员 王滔)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首个工作日,通川区人民法院开展2024年“反腐倡廉教育日”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干警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要求,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司法权公正、高效、廉洁运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坚持以更强的担当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院责任,逗硬较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营造良好的履职环境和政治生态。坚持以更严的要求规范约束司法权力运行,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管理监督,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以案明纪强化警示教育。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决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用纪律规范行为、用纪律约束干警、用纪律保护干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