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因这些行为,达州一批公职人员被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24-02-21 18: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吴昊2月21日,达州市开江县召开交通违法行为公职人员集体约谈会,对2023年10月-12月“未礼让行人、乱停乱放、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三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公职人员进行集中约谈。

FZ10022936060_A1471115.jpg

会议集体观看了《文明出行警示教育片》;宣读了达州市创建办《关于对2023年10月-12月交通违法行为公职人员的通报》;就公职人员两类违反交通法规行为进行集体约谈;就两类交通法规作警示教育;会议还组织被约谈人员现场签署了承诺书。

约谈结束后,部分被约谈公职人员通过媒体平台作了表态。被约谈人周某琴表示,通过这次约谈,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今后一定要做一个文明出行、文明驾驶、礼让行人,不乱停乱放的文明驾驶人。


记者手记:文明交通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最直接体现,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公职人员是一面旗帜,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必然对群众的思想、行为产生直接影响。作为公职人员更应该做好示范,自觉抵制交通陋习,让“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成为日常出行的前提,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