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5: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全兴,民盟市委会主委戴婕,民建市委会主委陈明星,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蒲春天,市工商联主席刘政,无党派人士代表张永霞、王钦,市新联会会长周川等作了发言。大家对2023年政府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谋划表示赞同,并围绕加快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设森林“四库”、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建立优质高效社会服务体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严卫东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达州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他指出,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站位高远、认真思考、研究透彻,从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市委决策部署及推动达州全局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真正做到了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对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市政府有关部门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努力形成一个凝聚众智、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政府工作报告》,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卫东指出,2023年,我们紧紧抓住中省重大战略机遇和政策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超前谋划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努力向上争取,大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注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大力推进民生改善,持续筑牢安全、环保等底线底板,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加快发展。2024年,我们将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在全面统筹调度、产业全面恢复增长、扩投资促消费、培育经营主体、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城乡融合和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等方面加力加劲,加快推进达州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达州实际,深入研究调查,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

丁应虎、张乐参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