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6月2日举行“高考爱心直通车”发车仪式

达运网约车公司30辆车前来报到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梦真) 自2023“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启动以来,达城许多爱心车主和企业踊跃报名,送考队伍也日益壮大。目前,已有600余台车辆领取了爱心车贴,将在高考期间护航达城学子。在今年的爱心送考队伍中,也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从2020年开始就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达运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同往年一样,该公司协调安排了30辆车参与到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中。

在前三年的活动中,达运网约车公司每年都往返于达州市主城区的各个考点,接送往返高考考生共计900余人次。连续两年,达运网约车公司都提供了一对一接送服务,热情地服务得到了考生及家人的认可和好评。得知今年“高考爱心直通车”启动后,达运网约车公司立即在各驾驶员微信群发布消息,30名驾驶员报名参加。“作为达州本市企业,支持本地的公益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达运网约车公司负责人说。

高考临近,6月2日,市文明办、达州日报社、市交警支队、市交运中心、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将联合举行发车仪式。

报名活动仍在继续。爱心车主、企业可通过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APP等达州日报社融媒体矩阵留言报名,或拨打达州晚报市民热线0818-2382258、24小时值班电话18512397157、18828622301报名。同时,家庭困难、住所偏远的考生也可电话预约“一对一”接送服务,预约电话与爱心直通车报名电话同号。

还没有领取车贴的送考车辆可前往达州日报社409办公室领取。领取车贴后,请统一张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处。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凭借准考证可免费乘坐。随机搭载考生的车辆,可在每场考试前后,在达城主次干道、小区集中路段以及考点周边行驶,考生出示准考证可免费搭乘。参与“一对一”接送服务的送考车,将在高考期间定时定点免费接送有特殊需求的考生。“一对一”考生送达后,可根据情况随机搭载其他考生;考生家长如有紧急情况,也可免费乘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