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金1银1铜!达州选手在第六届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示范带动共致富,

乡村振兴向未来。

5月24日至26日,第六届四川省乡村振兴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德阳举行,达州市科协推选的4名选手斩获2金1银1铜,2名选手同时获得“最受欢迎成果奖”“最佳人气奖”,取得历史比赛最佳成绩。

获得金奖的两名选手

是四川诚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江、

开江县万兴水果专业合作社副总经理代虹;

获得银奖的选手是

达州盈景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远久;

获得铜奖的选手是

达州市通川区北外镇水井沟家庭农场主张翠。

代虹、张翠同时获得大赛网络

发起的“最受欢迎成果奖”“最佳人气奖”。

本届大赛以激发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热情为核心,树立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农业强省,助推乡村振兴。各参赛选手主要围绕本人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奋斗历程、社会效应、科普服务、产业推广、经验总结、成果展示、现场宣讲等多方面进行充分展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等17家单位联合举办,大赛自2022年4月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大赛启动以来,全省21个市(州)初赛吸引了461名乡村振兴优秀代表参赛,大赛最终决出8个金奖、16个银奖、24个铜奖。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