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讲好达州故事、传播达州声音、展现达州形象!“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30日,“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举行。省委讲师团团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四川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傅兆勤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致辞。

GetAttachment.jpg

傅兆勤对“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达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理论武装的平台、学习知识的窗口、文化传承的载体、生活服务的指南为理念,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一丝不苟的精神、严防死守的作风,将平台办出达州特色、四川风采,办出全国地市州地方平台的典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宣传力量。

陈文胜指出,“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的正式上线,是市委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把这个阵地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真正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平台、知识平台、信息平台、宣传平台、服务平台、融合平台,着力讲好达州故事、传播达州声音、展现达州形象。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竞相使用,共同推动达州宣传出彩、学习出效、文化出镜、服务见效,为全市党的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开设“今日推荐”“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巴渠大地”“巴风賨韵”“巴山百灵”“区县融媒”等7个一级栏目,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图文、音视频等新媒体手段,全面呈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达州的生动实践,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优质、丰富的学习内容,更好满足读者多元化、便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