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爱心直通车”启动一周报名过百

报名需什么条件?何时开始?……解答来了!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梦真) 由市文明办、达州日报社、市交警支队、市交运中心联合发起的2023“高考爱心直通车”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一周以来,电话热线、网络平台等报名通道接到许多爱心车主的来电。目前,爱心车主报名人数已经超过百人。对于不少车主来电咨询的问题,记者也进行了整理现进行集中解答。

许多车主都问到一个问题,“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只要车辆状况良好,我们欢迎所有有爱心的有车一族报名,如果是通过热线电话报名,通常会确认几方面的信息,是个人或是团队报名?之前是否有参加过爱心直通车活动?是否能够接受一对一的预订服务?之后,只需要将姓名、车牌号以短信形式发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收到短信就表示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是通过网络平台报名,就需要各位车主在留言处留下电话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联系车主再次确认报名信息。

不少网友非常关注活动后续进展,主要包括如何领取车贴以及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关于爱心车贴的领取时间和方式,按照往年惯例,通常是在高考前一周领取,具体时间及领取地址会通过达州日报社融媒体平台发布;爱心车贴发放点位设在达州日报社办公大楼内,车主可实时关注并转发高考爱心直通车相关报道内容,及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已报名的爱心车主需要在上午、下午开考前及考试结束后在达城行驶,方便考生及家长随时招手乘坐。另外要提醒广大爱心车主,“高考爱心直通车”是公益活动,是无偿为高考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如接到举报有车主收取考生费用,经核实将取消该车主及车辆参与后续类似爱心活动。更多具体活动进展,请关注达州日报社融媒体平台。

报名仍在继续!大家可通过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APP等达州日报社融媒体矩阵留言报名,或拨打《达州晚报》市民热线0818-2382258、24小时值班电话18512397157、18828622301报名。考生“一对一”接送预订服务也在持续征集之中。考生及家长如有需求,可提前预约“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的爱心专车接送服务,本报将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指定服务专车,专人专线将考生送抵考场。预约专车的热线电话与爱心直通车报名电话同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