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金垭机场再添新航线!直飞这里只需1个半小时

发布时间:2023-05-16 10: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想从达州出发,去面食之都太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吃货之旅吗?5月16日起,仅需1小时30分就能让小伙伴们品尝到舌尖上的美味,因为达州金垭机场开通直达太原的新航线啦!

5月16日9时25分,从成都天府机场起飞的EU1861航班平稳降落达州金垭机场,标志着成都天府⇋达州⇋太原航线正式开通。

当天上午,记者看到飞机落地后,旅客陆续走出机舱,通过廊桥走出机场,前往各自目的地。随后,执飞成都天府⇋达州⇋太原航线的EU1861航班机组成员在航班前合影留念。

据达州金垭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成都天府⇋达州⇋太原航线由成都航空公司执飞,每周2、4、6各一班。EU1861航班08:30从成都起飞,09:25抵达达州,10:05从达州起飞,11:35抵达太原;返程EU1862航班12:30从太原起飞,14:10抵达达州,14:50从达州起飞,15:55抵达成都天府。据金垭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7日,达州金垭机场还将开通航线成都天府⇋达州⇋揭阳航线。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