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科技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为认真做好政务开放各项工作,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516达州市科技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科技型企业、研发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媒体代表实地走访调研,近距离感受科技工作,为科技工作的推动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们先后前往万达开技术创新中心、达州市中心医院、通川区科技局进行调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围绕激发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方面介绍了科技局业务工作,听取并收集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后更加了解了科技局工作职能及重点工作,知晓了科技局政务公开渠道,在今后了解科技工作动态,快速对接业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企业今后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民互动的桥梁,拉近了政府与公众间的距离,增进社会各界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157”总体部署和“建设创新创业中心”“实施开放创新行动”战略安排,以抓好“五大示范创建”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强化与公众互动交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