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政协到万源调研督导挂包市级重大项目: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发布时间:2023-04-20 16: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韩淑予

(谭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4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带队前往万源市调研督导挂包市级重大项目。

调研组一行来到四川西部制汇能源有限公司万源储配煤基地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万源市发改局等部门和业主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指出,业主单位要按照市委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实施,倒排时间、抢抓工期、压茬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出谋划策,加强与重大项目建设业主单位沟通交流,认真了解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通过主动作为、牵线搭桥等方式帮助企业解难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特别注重安全问题,统筹建设和安全,切实抓好安全保障措施,以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助力达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