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好消息!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科技园项目有望6月完工

发布时间:2023-04-19 17: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近日,记者从达州高新区科创办获悉,作为重要科研平台和创新载体的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科技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目前,该项目装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6月中旬有望完工。

1.png

施工现场

近年来,达州高新区围绕“两新一数”产业发展和创新需求,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积极打造科技资源最集聚、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孵化载体,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科技园项目则是重要载体之一。


2.png

路演室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秦巴智谷标准厂房1号楼,于2022年实施装修建设。为突出“创新、研发、转化、集聚、孵化、辐射、示范”功能,设有展厅、共用服务空间、苗圃孵化基地、阶梯教室、小试基地、大学生孵化器等。建成后,将与园区现有研究院、实验室形成合力,大力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实用性和创新型应用研究,为达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3.png

电教培训中心效果图

“项目将发挥四川文理学院和达州高新区‘双主体’作用,使其成为高校成果转化‘首站’、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创新人才培育‘实验区’和新兴产业‘策源地’,不断提升达州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达州高新区科创办主任王春燕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