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19 17: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4月18日下午,达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宣汉中学开幕。

开幕式上各县(市、区)学校参赛运动员依次入场排成整齐的方队,展现出青春活力形象。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庄严宣誓,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努力营造本届田径运动会公平的竞技环境。文艺演出中,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猎猎巴风劲》《峥嵘岁月稠》《巧手绘华章》《一起向未来》等节目。

本届运动会由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达州市教育局、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宣汉县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奔跑校园 活力达州”为主题,在4 月17至21日,来自各县(市、区)的81个学校117支参赛队将在百米跑、跳远、跳高等22个项目中进行角逐。比赛项目分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同时举行大课间体育活动比赛和跳绳比赛。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