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喜讯!达川融媒1部作品获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23-04-18 1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日前,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获奖作品揭晓。达川融媒选送的作品《杀年猪》获得全国总评赛优秀奖。

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华中科技大学提供学术支持,中国新闻史学会特邀协办。大赛自去年7月份启动以来,以“踔厉奋进 共向未来”为主题,围绕中国梦的故事、中国人的故事、中国文化的故事、中国城市的故事、中国乡村的故事、中国品牌的故事征集到13万件作品。活动经过作品征集、地方评审、作品初审、网络投票、全国评审等环节,在海内外范围内挖掘、遴选出了一大批反映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是新时代十年中国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鲜活缩影。

来源:奋进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