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建行达州分行:主动上门为患病客户办理银行卡

发布时间:2023-01-10 15: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建行服务太好了,你们真是及时雨呀,谢谢你们了。”老人坐在沙发上高兴地说。近日,建设银行达州分行西外支行业务高峰期时,一位老人眼含泪水,询问支行工作人员开卡事宜,大堂经理看到后立马安慰道:“叔叔,请问您有什么急事?”大堂经理在询问的同时,邀请客户到等候室就坐,并递上热水。待客户情绪稳定后,才得知客户急需为瘫痪在家的老伴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接收医疗补助,但老伴又无法亲自看到营业厅办理。

该行立即决定对该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和网点经理一同来到阿姨家中。由于老人活动不便,工作人员便耐心讲解、贴心服务,完成了拍照、密码输入等一系列操作,成功为客户开办银行卡。在老人和家属的连连感谢声中,该行工作人员心里暖洋洋地返回了网点。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用具体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国有大行的担当,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孙建华 赵建航)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