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盛大开启,就在515艺术创窟!

发布时间:2023-01-08 17: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1月8日,515艺术创窟2022年年度作品展暨达州日报社读者节活动在通川区罗江镇515艺术创窟启动。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宣布开幕,达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致词。

GetAttachment - 2023-01-08T161344.415.jpg

随后,与会者一起走进尔雅画廊,观看了2022年年度优秀绘画展品,并就画作展馆设置、参展画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GetAttachment - 2023-01-08T161444.511.jpg

GetAttachment - 2023-01-08T161454.143.jpg

GetAttachment - 2023-01-08T161545.848.jpg

活动当天,还召开了达州日报社读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表示,近年来,达州日报社积极转型、锐意进取,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报纸与新媒体产品的融合,在“两报”的基础上创办了“两微一端”,形成了全媒体传播矩阵。达州日报创办7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来之不易,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鼎力相助的结果,是广大读者观众厚爱支持的结果,凝结着几代报业人艰苦创业、接续奋斗的心血和汗水。达州日报社将继续传递好党的声音,报道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GetAttachment - 2023-01-08T161458.903.jpg

座谈会上,来自达州市各行各业的读者朋友们纷纷赞赏达州日报社的宣传报道紧跟时代潮流,紧贴百姓心声,深刻反映了时代变迁和城市发展进程,展现了这片红色热土上勤劳务实、拼搏奋进的达州人民。座谈会上,读者们希望达州日报社能再接再厉,与时代同行,与市民心手相牵,展现新时代媒体人的新形象。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