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1月10日8点正式开始!达州这个评选活动等你来优中选优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1月10日—12日,“文轩杯”2022年度达州晚报十大新闻暨十大美文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以及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为了激发全市人民读书热情,提升达州城市文化内涵,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推进“创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达州日报社拟举办“阅读润心田 感恩惠读者”首届线上读者节大型活动。见证市民读者的成长与收获,细数阅读带来的感动与力量。

GetAttachment (1).png

据悉,此次投票活动,读者需下载并注册掌上达州APP,在掌上达州APP首页“文轩杯”评选活动页面,打开30篇新闻及30篇美文,即可参加投票,具体细则如下:

1、投票时间:2023年1月10日08:00—12日18:00;

2、投票人员: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读者下载并注册掌上达州APP均可参与投票;

3、投票流程:每人每天5票,5票可投给同一篇作品,也可分别投给多篇作品;

4、评选结果以本次投票最终数量为依据,进行前十排名;

5、恶意刷票,一经查实,视为无效。

GetAttachment.png

同时,“见面有礼 幸运抽奖”九宫格抽奖活动持续进行中,下载并注册掌上达州APP就可参与“见面有礼 幸运抽奖”九宫格抽奖活动,将持续至13日20:00,此次活动设置奖品共8种,总有一种能够拨动您的心弦。具体抽奖细则详见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发布官方微信底部菜单“读者节”栏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