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日报社首届线上读者节即将启幕!多重大礼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3-01-08 18: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冬日暖阳,书香流转,达州日报社的读者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以及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为了激发全市人民读书热情,提升达州城市文化内涵,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推进“创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达州日报社拟举办“阅读润心田 感恩惠读者”首届线上读者节大型活动。见证市民读者的成长与收获,细数阅读带来的感动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06112439.png

本次读者节大型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评选“文轩杯”2022年度达州晚报十大新闻暨2022年度达州晚报十大美文;二是晚报抖音直播间大抽奖,更有机会抽取新能源汽车。

微信图片_20230106112454.jpg

“文轩杯”评选 为你喜欢的作品打call

1月10日-12日,举行“文轩杯”2022年度达州晚报十大新闻暨2022年度达州晚报十大美文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两种方式投票。下载并注册掌上达州APP,读者在掌上达州APP首页“文轩杯”评选活动页面,打开30篇新闻及30篇美文,即可参加投票。

幸运大抽奖 新能源汽车免费送

只要您关注了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就有机会赢取新能源汽车、新春团圆饭餐券、梦里巴国·三里古街首届新春彩灯游乐美食嘉年华门票、新能源车充电卡,还有多重大礼等您拿。

一重大礼。1月9日12:00—13日20:00 每天可抽取1次,下载并注册掌上达州APP,可直接抽取读者节“见面有礼”。礼品包含:龙凤堂花园餐厅价值1500元(1桌)新春团圆券、文轩书店价值100元购书卡、满电行新能源车价值100元充电卡、 知味苑价值200元用餐抵扣券、秦妈火锅价值100元用餐抵扣券、巴山大峡谷价值130元玩雪套票券、 巴山食荟文娱产品展销中心消费抵扣券、梦里巴国·三里古街首届新春彩灯游乐美食嘉年华价值39元门票。

二重大礼。1月13日20:30,“达州晚报抖音账号”直播间将开展大型直播抽奖活动,只有你下载并注册掌上达州APP,就有机会赢取新能源汽车。同时,直播间还有迪奥口红、飞科剃须刀、花西子蜜粉,龙凤堂花园餐厅价值1500元(1桌)新春团圆券、每张价值300元、1000元的新能源车充电卡,高高兴兴拿大礼,欢欢喜喜贺新春。

微信图片_20230106112428.jpg

作为宣传达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阵地,达州日报社锐意创新,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为达州市的经济文化建设发展呐喊助威,贡献力量,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产品聚焦时代变革,服务市场生活、高扬舆论监督大旗,繁荣地方文艺事业。达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包括掌上达州APP、达州发布APP、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发布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日报网、达州日报抖音号、达州发布抖音号、达州晚报抖音号,欢迎您阅读、下载。

记者的脚步,紧跟时代奔涌的潮流,记者的镜头,聚焦时政的热点,记者的笔端,触摸城市的烟火,再现乡村的振兴,歌颂人间真善美,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带您,感知达州,爱上达州。

F0F9DC0EE160177BA005612F67574974.png

快来参加吧~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