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严卫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2-02-15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达州市委主委王全兴、民盟达州市委主委戴婕、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工商联代表肖鹰,以及无党派人士肖朝萍、刘玲等先后发言,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数字创新赋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打响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积极促进文旅发展等提出具体建议。

严卫东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要求起草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抓紧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不断改进提升政府工作,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严卫东说,过去一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鼓舞的可喜成绩。今年,市政府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因时而化、开放合作、步调一致、先立后破、统筹兼顾的工作思路和方法,重点做好抓投资扩消费、抓企业优服务、抓产业强链条、抓改革拓开放、抓三农促振兴、抓民生办实事、抓底板守底线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严卫东指出,政府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做好政府工作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大家坚定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主动向大家通报情况、征求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采纳意见建议,齐心协力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而努力奋斗。

丁应虎、李祝荣参加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