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实干兴企 履职为民

——记市人大代表陈国宏

发布时间:2022-02-16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市人大代表陈国宏,现任华新水泥(渠县)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自参加工作以来,他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先后荣获“2019年度节能降耗先进个人”“达州市劳动模范”“渠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我是湖北广水人,来渠县工作已有十余年,这里就是我的第二故乡。”陈国宏,作为中国企业家协会高级职业经理人,他积极主动与当地企业家交心换心,共谋渠县发展。

为打造达州地区第一家一级安全标准化企业,华新水泥投资460多万元对工厂安全基础设施进行整改。为积极推动绿色矿山建设,真正实现清洁文明生产,建设现代生态水泥企业,打造花园式工厂,公司投资800多万元致力于工厂环境整治活动。为将企业做大做强,陈国宏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考察和调研,制定5年“倍增计划”,即在2025年,实现工业总产值和水泥双倍增计划。

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陈国宏时刻不忘自己人民群众代言人的身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2021年,他发动工厂志愿者积极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抗洪抢险、开展困难帮扶等志愿者活动,全年累计开展各类活动89次、累计时间1980小时。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渠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陈国宏率领全体员工迅速行动、全力配合,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排查预警”的总体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两手抓”,实现了“两不误”,取得了明显成效。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要时刻牢记代表的光荣使命,当好政府联系百姓的桥梁,我将继续尽心尽力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渠县建成西部一流绿色经济强县贡献力量。”陈国宏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