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五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严卫东熊隆东列席

发布时间:2022-02-16 09: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2月15日,五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彬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同志在制定巡视工作规划专题辅导会议上的讲话、全省市县巡察工作会暨省委巡察工作联系点座谈会精神,听取了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度市委巡察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科学制定我市巡察工作《五年规划》,着力发挥好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要高标准做好迎接省委巡视机构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全力支持、主动配合指导督导组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工作思路、举措进行再审视、再校正、再提升,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率完成省委巡视办通报问题整改,对于全省市县巡察工作会上通报我市问题,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抓好整改。

会议逐一听取了10个市委巡察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10个部门(单位)的巡察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报告,要求按规定提交书记专题会研究。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市委巡察工作计划》,要求市委巡察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送审实施。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机构同志,市纪委监委相关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