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即日起 这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9月24日,达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川区张家湾路、二马路、莲花湖康灵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据悉,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对张家湾二马路片区雨污管网实施改造工程,工程分三期进行建设,届时将占道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2021年9月26日9时至2021年11月26日24时,张家湾路实施单向通行,即:从通川北路路口进,从二马路路口出,禁止逆向行驶;二马路原党校路口至通川中路路口实施单向通行,即:从二马路原党校路口进,通川中路路口出,禁止逆向行驶;建设阶段该片区其余道路交通组织不变。因该片区施工道路变窄交通组织发生变化,极易引起交通拥堵,建议途经该片区的车辆绕行凤凰山山前路、通川北路、滨河东路、野茅溪大桥等周边道路通行。

同时,因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实施莲花湖湿地修复综合治理工程中将对康灵路进行封闭施工,2021年9月26日7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这期间,该路段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经该路段从重石寨往返西外城区的车辆可绕行环城路、嘉祥国际学校路段、元九大道西沿线;经该路段从凤凰山往返西外城区的车辆可绕行塔石路、凤凰山路往返。

来源:达州日报网综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