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推出特惠房源和半佣金租赁房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通讯员 覃天) 今日,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产交易会在达城中心广场开幕,本次展会为期10天,将持续到10月6日。本次房交会,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将推出100套特惠房源;达房网将推出100套租赁房源,只收取50%佣金。

本次房交会由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达州日报社、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立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展会设有新房、二手房、租赁住房、特惠房源交易展区,旨在尽可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居住区域和不同群体的购房、租房需求。

据悉,面向新市民、青年人和特殊工作低收入家庭群体的100套特惠房源,在房交会设有专用展位展示销售,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员可到现场详细咨询政策,凭相关证明文件确定购买资格。半佣金租赁房源将在达房网展位上进行展示、出租,有需要的市民可在房交会期间到达城中心广场详细咨询了解。

本次房交会有30多家楼盘/项目参展,如碧桂园、兴诚、绿地、世光创建、金科、中铁建、阳光等房企的精品楼盘/项目,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开发楼盘,既给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市民看房、选房、购房,为市民和参展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

针对房交会,各大楼盘均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如房交会专属折扣优惠,认购送装修基金券、装修礼包,房交会专属房源一口价,房交会专属契税补贴、房交会期间到访送精美礼品等。房交会期间,还将有精彩演出、楼盘推介等活动,届时只需来到达城中心广场,便可尽览达州市主城三区的知名楼盘、优质房源和周边配套,感受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9月27日—10月6日,达城中心广场,期待与你相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