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看望慰问奥运健儿肖雁宁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9月25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看望慰问刚刚结束全运会比赛返回达州的奥运健儿肖雁宁,向她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她为祖国、为家乡赢得荣誉,勉励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东京奥运会上,肖雁宁同队友一起勇夺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银牌。回国之后,她马不停蹄奔赴陕西全运会赛场,奥运全运连轴转对她的心理、体能和竞技水平都是一次严峻考验。最终她和队友一起顽强拼搏,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中获得集体冠军。

邵革军祝贺肖雁宁取得优异成绩,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的成长历程、运动生涯以及在国家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肖雁宁的身体情况,赞扬其家人为国育才有方。邵革军指出,珍贵的奥运和全运会奖牌,是肖雁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既印证了肖雁宁的自身实力,也进一步鼓舞了达州体育人的信心,必将激励更多达州运动健儿勇攀高峰、勇争一流,全市人民将一如既往支持肖雁宁,做她坚实的后盾。邵革军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肖雁宁的家人及其生活,让她无后顾之忧、安心训练,在竞技场上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为国家、为家乡争光添彩!

陈文胜、唐志坤参加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