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深入到宣汉县开展义诊活动

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深入到宣汉县开展义诊活动

更新:2018-04-12 16:32:14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提升女性关爱自身健康意识,降低女性疾病发生率,达到人人都能主动进行“未病保养、欲病预防、已病早治”的目的,从而提高女性生殖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与家庭幸福,4月11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来到宣汉县东门广场,和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一起,举行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宫颈癌义诊活动。

天公作美,在前往宣汉县的路途中还淅淅沥沥的三月春雨,似乎也被医护人员们的热情感动,收住了,连阳光都从云层里钻出来了。宣汉县东门广场,达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桂定清、副主任戚瑞虹等专家下车伊始,就开始忙碌着为早早等候在此的市民们诊断病情,接受咨询。

“每年4月是女性两癌宣传教育月,我们此次到宣汉县开展义诊活动,旨在宣传女性生殖保健健康理念,为女性朋友送去健康知识,以达到降低女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率,更好地保护女性身体健康。”达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护士长青友芬一边安排护理人员为市民免费测血压、血糖,一边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知识。

“我们医院有一台宫颈癌腹腔镜手术,能否请中心医院的专家前往指导?”广场义诊结束后,戚瑞虹应邀赶到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手术室,亲自为一例宫颈癌患者的腹腔镜手术作现场指导。另一边,桂定清等专家带领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的相关人员,来到该科病区查房,并对一些疑难病例予以技术指导。

当天下午2点,桂定清还在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学术讲座,以“宫颈癌筛查管理进展”为主题,分享了妇产学科的新知识、新技术以及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等经验,为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们传经送宝。

据介绍,此次广场义诊活动共接待市民咨询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血糖近200人次;在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门诊部坐诊接待患者6人,指导宫颈癌腹腔镜手术一例,开展学术讲座一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医联体建设,提升了基层医院临床诊治技术水平,提高了基层市民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王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视频编辑 王立州)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