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买车、选房、赏美景……莲花湖畔点燃了达州车房市场消费热潮

更新:2018-09-21 22:59:4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这次活动车商和房企推出的优惠力度很大,还有珍贵的老爷车和精彩的文艺晚会可以看,真是太棒了!”昨日上午10时,在达城市民的翘首以盼中,“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车文化艺术节”在莲花湖畔巴山大剧院广场盛大开幕。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曲《击鼓舞》瞬间引爆现场气氛,虽然天空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未减人们买车、选房、赏美景的热情。

开幕式上,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致辞,碧桂园达州城市公司碧桂园凤凰台总经理曹鹏、达州市汽车商业协会秘书长高宗顺分别发言,达州市大巴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何胜宣布开幕。

据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路虎、捷豹、雪佛兰、大众、五菱、荣威、福特等品牌参加了本次车房展,能满足高、中、低端各层次的消费需求,吉利、荣威、比亚迪、东风等新能源汽车也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多元化的选择让广大消费者尽享一站式选车购车的便捷。

同时,碧桂园、蓝光地产等大牌房企带来的优质楼盘展示,以及知名装饰品牌名匠装饰提供的贴心家装服务,同样吸引了不少有购房、装房需求的市民围观咨询。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仍有不少市民撑伞守在活动现场选车看房,车商和房企的各个展台四周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各大品牌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今天很多汽车品牌都展出了他们的新款车型,而且优惠力度挺大的,刚好我也准备买车,趁着这次活动的机会咨询一下,选购一辆适合我的车提回家。”正在选车的陈女士笑着说。

在巴山大剧院室内老爷车展馆中,不时传出人们的惊叹声。12台线条流畅、色彩绚丽的老爷车用其独特的魅力让参观者慕名而来并为之迷醉。

无论男女老幼,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些在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的经典老爷车。

夜幕降临,市民的热情却没有褪去,“万家灯火——蓝光之夜”晚会让莲花湖畔灯光璀璨。

舞台上,演员们劲歌热舞、热情四射;

舞台下,观众鼓掌欢呼呐喊,多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幽默风趣的小品演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众多精彩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次“家·车”文化艺术节,请广大市民在尽情欣赏这场文化艺术盛宴的同时,也能做到文明观展,切勿乱扔垃圾、破坏出展物品。为方便市民观展看房选车,活动主办方还贴心安排了免费逛展环城直通车。

具体线路:

莲花湖公交站—信德广场—海棠湾—塔沱—南坝—仙鹤路口—南城保险公司—中国银行—蜀东花园—三里坪—凤凰大桥—住院部—老车坝—中心广场—红旗影院—文家梁—新达一中—金兰小区—广电大厦—国际新城—莲花湖公交站。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