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不文明行为大煞花海风景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随着天气渐暖,不少市民、游客相约周边游。3月27日,记者走访宣汉县米岩花海景区,发现大多数游客都能自觉做到文明旅游,但仍有少数游客的不和谐、不文明举止大煞风景。

景区地上的垃圾。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米岩花海景区看到,已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现在正是赏花的好时节,所以就想着来米岩花海玩一下,谁知到了才发现景区暂未营业。之前也来了好几拨游客,他们在景区附近边走边吃,有些游客随身携带了垃圾袋,但也有个别游客随手就扔。”游客曲珍珍说,她在景区门口逛了下,发现地上有饮料瓶、纸巾、烟头等垃圾。

游客曲珍珍表示,虽然未能如愿欣赏到美景,但不管去哪里旅游都不应该随心所欲。市民和游客都应该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践行文明旅游,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让文明和美景同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蔡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