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

达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医保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继霞) 2月28日,达州市医疗保障局在达州市图书馆“巴渠讲坛”举办“医保大讲堂”活动,通过优秀干部职工自荐进行分享授课的方式,营造医疗保障系统“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氛围,促进干部职工互相交流学习。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持续提升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与专业素质,达州市医疗保障局自2024年起启动了“月推好文稿”“双月大讲堂”“季度晒成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评比,激发医保队伍活力,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提升医保干部职工“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能力。

本次“医保大讲堂”活动为2024年度第一期,3位授课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以“DRG支付方式改革”“口腔种植牙医疗服务收费专项治理”“机关公文写作”等为主题,针对医保政策、机关工作等重点内容讲解了心得体会,分享了意见建议。全程干货满满,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由该局领导班子组成的评委组从授课内容、PPT制作、表现能力、时间把控等方面对3位授课人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决出本场最佳授课人为达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的康丰,并为他颁发了流动红旗。

评委组指出,本次“医保大讲堂”授课人均精心准备,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医保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加强学习,深化对医保政策和医保工作要求的理解和掌握,并运用于实际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体验,细化服务举措,确保医保服务全面提质增效,全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医保干部队伍,为达州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