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 42个作业面全部复工达产

发布时间:2024-03-06 10: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彦力 通讯员 王有祥) 新春假期过后,位于渠县境内的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项目恢复施工。近日,在该合同段k224+700挖填方施工平台,各类工程机械来回穿梭,开足马力加紧施工。按照计划,今年8月之前要完成挖填方施工600多万方。

施工现场。

“为实现工程既定目标,我们开工即冲刺,调集了各类工程机械150余台,全力施工,确保既定目标如期完成。”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现场管理工程师谭丰军介绍。

据了解,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全长49.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其中涉及桥梁27座、互通5座、服务区1座。今年是该项目推进的关键之年,将要完成所有桥梁下部结构、路基涵洞和软基施工,为路基成型创造条件。

据悉,目前该合同段全线42个作业面已全部复工达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