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已完成拆除 正进行土石方施工

通川区民生花苑危旧房改造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4-02-27 0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民生花苑)项目自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只见施工现场挖掘机长臂挥舞,装载车的轰鸣声此起彼伏,车辆往来穿梭,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场地平整。

“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拆除,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春节前已经进行了一部分,节后继续推进。”达州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民生花苑)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冯天余对记者说,“我们还在出口处修建了水池,方便对进出工地的运载车进行清洗,车身干净清洁后再上路行驶,确保土石方外运达到安全环保相关要求。”

据了解,达州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民生花苑)项目规划建设3栋住宅、1栋城市综合体和社区配套商业街区等建筑和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居住、休闲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住宅小区,不仅可满足群众宜居的需求,同时还能提供商业休闲等服务,为居民提供便捷、舒适、品质的居住体验。目前,项目正在加紧进行土石方开挖,土地平整,预计1个月内完成这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们每天有近30辆装载车外运土石方,现场还安排了20余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到人休机不休,全力推进项目。”该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冯天余说,他们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切实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快推进、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本报综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