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市委2024年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18: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王刚)2月26日下午,市委2024年政法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颜晓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揽,以“现代化”为牵引,以“法治化”为导向,以“创一流”为目标,深入实施“政治领航”“安全筑墙”“稳定强基”“平安提质”“法治培优”“改革赋能”“铸魂强体”七大工程,在严管理、正风气上塑形象,在反颠覆、防策反上守底线,在防风险、保安全上强效能,在抓治理、创平安上出精品,在促发展、护大局上勇担当,在强动能、聚合力上求实效,在管方向、抓大事上见真招。大力开展“专项督察砺剑”“数智枫桥增效”“评估效率提升”三大专项行动,努力打造队伍建设“模范区”、平安建设“样板区”、风险防控“示范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法治达州,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新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主持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