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17: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桦)2月26日,达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坚持深学细悟,及时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最新重要论述精神实质。要坚持好“第一议题”制度带头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通过各次会议、党日活动等,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其中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本质属性,从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上把握当前发展阶段,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上树立科学发展理念,从而更好地聚焦到市委中心工作、全市发展大局上来,更加全面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务实担当作为,全力助推达州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上更深入、建言上更务实,先学先悟担当实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制度创新深化履职,以形式创新丰富协商,以方法创新提升质效,切实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涛、翟朝晖、张旭出席会议。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