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乡友复工返岗 交警一路护航

发布时间:2024-02-21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程序) 连日来,回达过年的老乡们陆续返岗务工。2月19日,通川区40余名返岗务工人员,乘坐返岗专车前往广东广州、深圳等地务工,达州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随即组织警力,为返岗专车护航。

当天上午,直属一大队交警来到达城西客站,向返岗乡友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讲了乘车注意事项,呼吁大家全程全员系好安全带,平安返岗。据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得知40余名务工人员将乘专车返岗,他们立即联系了相关部门,主动为返岗专车护航保畅。

据了解,在返程高峰到来之际,直属一大队还主动协调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摸清务工人员集中出行人数、时间、地点、用人单位信息,制定务工人员返岗车辆护送方案,明确责任人、路线图,全力保障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期间交通安全。派驻警力进客运企业,协助企业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同时全程掌握客运车辆途中上下乘客状况,积极为广大企业和务工人员返岗助力护航。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