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金融服务送到“最后一公里”

农行大竹石河支行上门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11: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年孝 方雨璐) “老人家,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近日,大竹县石河镇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人,满脸焦虑地走进农业银行大竹县石河支行营业厅,有着多年服务经验的大堂经理冷革琼立即迎上前去……

一番沟通后,冷革琼得知老人名叫张成贵,其妻子正在住院治疗急需用钱,但因其银行存折遗失,遂前往营业网点寻求帮助。当老人得知办理存折挂失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办理时,顿时感到有些无助:“她在住院,没办法过来呀!”

得知情况后,内勤行长江芋红随即表示,可提供上门服务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次日上午,客户经理兰泽玲和冷革琼便准备好相关资料前往老人的住院病房,办理了相关委托授权手续。之后,老人顺利取出了12万元现金,心怀感激之情的他连连向农行员工表达谢意。

据了解,农行石河支行针对农村留守人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建立了上门服务工作机制,合理运用人力资源为特殊人群提供暖心金融服务,破解了乡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据统计,去年该支行为21名特殊客户开展了上门服务,累计解决资金需求178万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