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醉酒男子取款倒地 农行员工及时伸出援手

发布时间:2024-01-18 11: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年孝 陈仲相) “客户您好,喂喂,客户您好……”近日,农业银行达州分行视频监控中心值班员罗春梅,对自助银行网点远程轮巡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农行开江田城支行自助银行客户服务区地上,通过IP语音对讲机连续呼叫多次却无任何反应……

当晚11时,罗春梅发现这个突发情况后,立即通知网点工作人员和银行自助设备巡查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农行开江县田城支行行长樊龄灵接到通知后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满身酒气,手中还持有一张银行卡,表情十分难受。

“估计是醉了酒,取款时晕倒在地上。”樊龄灵随即轻拍男子手臂并连续呼喊,希望男子苏醒过来以便了解情况,可无论怎么喊叫男子都毫无反应。担心男子出现什么不测,樊龄灵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进行求助。

片刻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医生初步诊断,男子系深度醉酒,随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因施救及时,男子次日便恢复了健康。事后,男子家属专程来到农行开江田城支行,向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