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行达州分行贷款投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1-18 11: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渠) 新年伊始,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全力推动贷款投放,今年首周累计投放各类授信近5亿元,其中支持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超4.3亿元,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镇广高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明确的重点项目,也是北上出川的重要通道,目前正处于热火朝天的建设期。为满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中行达州分行组织工作专班、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发放贷款2.75亿元,全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通车已有10年时间的巴达高速,是连接巴中和达州的主通道,为带动革命老区人民脱贫奔康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年第一天,中行达州分行为巴达高速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用于支持高速公路公司日常运营和维护,保障交通大动脉的畅通。

另外,中行达州分行全力支持“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攻坚行动,积极支持重点企业发展、保障民生工程实施。据了解,该行为川投燃气(达州)公司发放贷款8000万元,用于保障燃气发电生产,更好地满足全市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为上实环保公司投放贷款近5000万元,支持垃圾焚烧发电事业,大力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