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建行生活”平台承接大竹县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

发布时间:2024-01-18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冯旭东 贯彻) 近日,建行大竹支行积极发挥国有大行的“稳定器”作用,主动对接全县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工作,在大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支行依托“建行生活”平台承接该县第二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活动,涉及星级饭店(旅游民宿)、文旅产品、旅行社、运动健身场所、电影院、书店、文化体育器材等文体旅企业,重点助力企业纾困,推动文体旅游产业加快回暖,助力消费提振和复苏。

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每日上午10点发放消费券,消费券限领取当日有效,按满减金额分为四档:单笔消费满500元减200元;单笔消费满300元减100元;单笔消费满100元减40元,单笔消费满50元减20元。消费者在“建行生活”APP成功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后,在使用期限内至指定商户门店使用“建行生活”APP进行消费支付,惠及多层面消费人群,引燃消费热情。

据悉,本次消费券发放以“政府补贴资金+平台投入补贴”的方式开展,旨在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围绕文化、体育、旅游打造大竹县消费新热点,促进区域消费市场持续向好;春节前夕,“建行生活”将承接发放该县第三批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建行大竹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建行生活”平台,持续加强与政府的深度合作,搭建更加广阔、丰富的文旅消费新场景,活跃文旅商户、繁荣文旅市场,全面助力消费复苏,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