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2024年“城宣万”川渝片区羽毛球邀请赛在宣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符艳 特约记者 张平 摄影 报道)1月6日,2024年“城宣万”川渝片区“四川农信·宣汉农商银行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宣汉体育馆举行。来自达州城区、大竹、渠县、开江和重庆市城口县等地的21支球队200余人齐聚一堂,在比赛中交流球技、增进友谊。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运动员挥动着球拍,各自发挥技巧,汗水洒在赛场上,接球扣杀的声音此起彼伏。场下,观众屏气观战,每当一个精彩的球结束时,尖叫声、欢呼声、响亮的掌声跌宕起伏。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宣汉农商银行代表队碾压群雄,取得第一名。达川区羽协杜甫羽毛球队获得第二名。万源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大竹一队获得第四名。城口羽协代表队、达州活力俱乐部代表队、宣汉骅龙塑料代表队、纵横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