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年味渐浓消费旺 货足价稳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1-09 09: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杨洁 摄影报道)近段时间以来,达城各大商超备足货源,纷纷推出优惠让利活动,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超市商品琳琅满目。

在世纪隆超市车坝店,店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各个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摆放,新鲜菜品、肉制品、水产品、米面粮油及水果应有尽有。“我经常在这里买东西,便宜又干净,服务态度也很好。”市民柏云说。

为让消费者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获得实实在在的惠利,世纪隆超市常常推出各种让利酬宾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我们会员日有一个全场折扣,然后还有每日特惠,包含米、面、油、肉类、蔬菜等,把实惠给到市民朋友,对销售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世纪隆超市车坝店店长黎丽说。

市场消费旺,商家信心足。位于中心广场的沃尔玛超市,在温暖的灯光中,春联、贴纸、玩偶等应景货品已摆上了柜台,各种打折商品琳琅满目,店内蔬菜水果、糖果糕点、肉蛋海鲜等商品一应俱全,货足价稳。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超市早做准备,让每位进店的市民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现在市场正在回暖,老百姓的消费也正在提高。从元旦的情况来看,整个客流比平时提高了很多,销售也达到了预期目标。现在超市正在研究更实惠的让利活动,针对老百姓需求,备足商品,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做好准备。”沃尔玛朝阳东路分店副总经理马道洪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