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约仪式达川区专场在深圳举行

邵革军出席 易旸讲话 

发布时间:2023-10-27 12: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0月27日上午,达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约仪式达川区专场在深圳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副市长唐志坤讲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窦宇航出席。

易旸代表省经济合作局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说,达州是四川的经济大市、资源富市、工业重镇和交通枢纽,作为“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承载地,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达州发展建设,作出“加快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战略部署。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达川区是达州市主城核心区,系秦巴重镇、革命老区、省重点开发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区,今天签约的重点项目,将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强劲动能。省经济合作局将和达州市委、市政府一道,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开工、建成投产,以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护航企业稳健发展。

唐志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达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赋予的“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三大战略定位,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聚力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达川区目前正致力于发展智能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和清洁高效电力供给等优势产业,全力建设全国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制造高地。希望签约企业加快履行协议,达川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携手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建设、早日达产见效。达州将持续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活力充盈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让企业在达安心投资、 放心发展。

达川区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并作投资推介,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公司总经理高嵩,铁牛云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海粟在会上发言。

活动现场,达川区集中签约项目10个,涵盖丘区农机、智能制造、热电联产等多个领域。邵革军、易旸、 唐志坤、窦宇航等见证签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