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城市内涝治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22: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城市内涝治理调度会,研究中心城区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方案,进一步集思广益,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他强调,要坚持科学治理、系统治理思维,加快推进城市内涝治理各项工作。

在听取相关单位部门关于中心城区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方案情况汇报后,严卫东强调,城市内涝治理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必须要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努力实现城市内涝治理目标。要坚持科学治理、系统治理思维,按照科学治理是前提、系统治理是方法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找准中心城区城市内涝原因,结合会上相关部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梳理完善修改工作方案,确保方案科学,符合达州实际。要对规划设计、技术方案和应急措施反复研究讨论、统筹兼顾,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结合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尽快完善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方案,加快实施,全力推进城市内涝治理各项工作。

崔大鹏、张俊懿、张乐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