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巨全双语学校外语文化艺术节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23-05-22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通讯员 何苗 万光利) 5月16日,达州巨全双语学校举行第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汇演活动,2000余师生参加活动。

文化汇演活动在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清丽婉约的古典舞,宛转悠扬的乐器独奏,经典歌曲串烧、Rap说唱动听的流行歌曲,情景经典模仿《小王子》《白熊学车记》……让台下观众赞口不绝。多彩的服装文化秀环节,唐装的高贵、宋服的秀雅、朝鲜服的端庄、印服的光彩绚丽、法国服饰的优雅、泰服的靓丽,将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推动学校“双语”特色发展,营造寓教于乐的外语学习氛围。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每年举办一届外语节,激励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外语,推动“双语”特色教育再上新台阶。

来源: